{{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ubble -泡泡耳環

草莓泡泡、魚子醬泡泡、花園泡泡,如水晶球般晶透的氣泡系列,帶來甜甜的粉紅氛圍,彷彿全世界都冒著戀愛的泡泡!

 經典Bonny & Read雙圈手環/戒指 

在男友眼中,妳是天使,也是惡魔。

偶爾溫柔貼心、偶爾耍壞任性;在工作上聰明機伶,私底下卻是個迷糊少女,

就是無法只用一個名詞定義,任誰都捉摸不定,也就是這樣的魅力,讓人深深為妳著迷。

Choker頸鍊-石英粉x寧靜藍 雙色頸鍊

火紅的一字領平肩上衣,在今年竄升為攻陷歐爸心坎的戰袍首選,10個男孩會有11個淪陷在妳深深的鎖骨裡。要一戰成名,鎖骨當然要吸睛。

不妨運用今年最火紅的PANTONE與花朵元素吧,夏天就是要清爽的色系才能展現朝氣阿!

捕夢網項鍊

還有一陣超狂的波希米亞風,流蘇、麂皮、羽毛通通出籠,不喜歡叮叮咚咚,就用捕夢網來代替一切,不僅能為妳驅逐惡夢,也許還能為你帶來浪漫的邂逅!

說了這麼多,不管有沒有男朋友,女孩還是要好好打扮自己,日子好好過。

情人節是個有愛的節日,但不見得專屬於情侶的兩人世界,身邊有很多愛妳的家人和朋友,妳愛他們,也愛自己,能讓妳發光的,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小「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