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垂墜耳環的魅力,勢不可擋

雖然少了單鑽耳環的簡單俐落,卻能戴出女性魅力及獨特的自我風格。

不少女星們,在2016 - 2017 年的穿搭上,都搭配了典雅的垂墜耳環!

藏在髮梢,若隱若現的~ 令人不禁想多看幾眼!

 

不僅是歐美或是韓星,台灣女星也不妨多讓!

在2016的金馬獎典禮上,女星們的穿搭重點都著重在「垂墜耳環」,

服裝還是其次,每一位都在較勁誰的耳環更有魅力!

雖然簡單細緻的垂墜耳環,較容易搭配~

但「小鑽及珍珠」的組合,也深受許多女性喜歡!

 

而珍珠的搭配,更能將垂墜耳環的優雅顯現出來。

可說是重要場合的最佳配角呢!

短髮女孩戴上垂墜耳環更好看,能將垂墜整體的美更顯現出來!

不只幾何圖形也在垂墜上大放異彩,「羽毛」的設計也不遑多讓!

今年出了很多款羽毛款式,更把垂墜的飄逸呈現出來。

或是每年秋冬都會回歸時尚舞台的「流蘇」

一樣也是垂墜的好朋友,隨著步伐而舞動著,那優雅自然不言而喻!

不過一開始可以從入門班開始,

「細緻款垂墜」耳環,較容易搭配,也比較不挑人!給人溫柔感覺,並且會讓人更想親近一些。

看了這麼多樣式的垂墜,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喜歡細緻知性,還是喜歡狂野自我呢?

 

不管哪一款,都能在BR找到你喜歡的風格喔!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我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信箱:bonnyread.marketing@gmail.com

垂墜耳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