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在眾人閃耀的派對中,對的配件讓你就是比別人耀眼!

 

在派對中要吸引別人目光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誇張、閃亮!

來看看如何在爭奇鬥艷的派對中閃耀登場

平常在衣櫃裡沉寂已久不敢穿出門上班上課的衣服,不論是有些性感小裸露或是比日常服裝閃亮誇張,都快趁派對時穿出門吧!

只要比別人耀眼一點,就能成為全場焦點!

偶爾偷偷使壞,小心機利用閃閃發亮刺青貼紙贏人一籌 ~

不只在妝容上要動人,飾品也能讓你偷偷的比別人更閃耀,對的耳飾也能替整體造型大加分喔!

亮面的飾品在五光十色的派對中,透過光的反射,能讓當光自動聚焦在臉上。

巧妙地運用一些日常中不敢使用卻美麗的誇張鑽飾或亮片,更能在黑夜中吸引他人的眼光!

從2013年開始流行的流蘇耳環不僅流行趨勢尚未消減,甚至有更加火紅的現象。

金屬材質的流蘇耳環帶給人強勢又帥氣的氣場,而布料材質的流蘇則有溫柔婉約的撫媚形象,在派對上絕對是最佳搭配!

圓圈耳環更是缺一不可的搭配,不僅看起來有減齡效果、時髦度加分,更能修飾下顎骨,讓臉部線條更有削骨感的V曲線!

圓圈耳環帶給人大膽無拘束的感覺,在派對上有強烈的搶鏡效果! 

而頸鍊也能在派對中取代一般項鍊,能夠有比較好的活動性,而且個性又顯得時尚!

搭配得宜讓你在派對中更加閃閃動人!

BR幫派對女孩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配件,快來挑選妳的The one吧!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我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信箱:bonnyread.marketing@gmail.com

垂墜耳環

    圈圈耳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