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戴了魅力瞬間加分歐美日韓都流行的垂墜耳環

 

飾品是每個女孩必備的單品,而垂墜耳環是無論穿著華麗或者簡單樸素,都能讓你搖身一變成為最受矚目的亮點。

不僅可以拉長臉部線條,也能達到讓臉更瘦的視覺效果!

無論長髮短髮,或者盤起來,任何髮型都能駕馭垂墜耳環!

隨著動作在耳邊晃動,帶出一股優雅的魅力,增添氣質。

 

直線條的垂墜耳環隨著光線的折射,給人若隱若現的感覺。

不會太低調,但也不會過於高調,很適合剛嘗試垂墜耳環的女孩!

還是不太習慣長鏈耳環,長度較短,比較小巧的垂墜耳環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耳邊微微閃爍,看起來氣質又不會太有距離感。 

如果覺得小巧的耳環沒有存在感,那一定要試試垂墜耳環 !

選擇富有亮點的垂墜耳環,帶出你的品味和個性,讓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那麼多樣式的垂墜耳環你喜歡哪種呢?

不管什麼款式,都能在BR挑選到適合你的垂墜耳環!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我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信箱:bonnyread.marketing@gmail.com

垂墜耳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