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髮帶花色永遠買不夠~ 學會這項技能妳也能擁有獨一無二的髮帶!

每次只要和姊妹們出門逛街,總是會被好看的髮帶燒到!!

無論是80年代復古女伶、時髦文藝青年、走在紐約街頭的龐克風,還是鄰家女孩般的小清新風格。

彷彿飾品箱裡,永遠都少了眼前這種味道來襯托妳的穿搭美學!

如果妳也有這種時尚女孩症狀的話~ 那妳一定要知道「DIY髮帶」這項技能!

 

方法很簡單,首先 妳只需要準備:

1. 衣櫃裡花色很漂亮但已經穿不到的舊衣 (實在捨不得的話,不然就走(拿)男友風(的)也行)

 

2. 麥克筆

3. 好用的剪刀

是的,沒錯!!   這三樣工具備齊,就可以開始創作自己想要的髮帶了!!

STEP.1將衣服攤平放在平滑的桌面上

STEP.2 在衣服兩面,畫上直線(並在直線內塗上妳喜歡的圖案、文字),然後沿著直線剪下衣服。

STEP.3 剪下來之後,請把它折成一個”8” (或無線循環符號)的樣子。

STEP.4 再重複繞一次8的符號。

STEP.5 最後再交疊起來就完成囉!!

 

妳們說自己動手做髮帶是不是超簡單就上手的呢!!

一個方法學不過癮,怎麼辦?!沒關係~小編下面還有進階版的~

挑戰進階版所需材料有:

1. 針織布或舊T-SHIRT

2. 配色線

Are you ready?

材料準備好的話,就趕快跟上小編的腳步一起試做看看囉!!

Step.1: 挑好喜歡的布後,剪下兩條適合頭型的髮帶寬度及長度。小編的髮帶約為寬度4cm;長度20cm。

Step.2: 將剪好的布面對半折(記得正面要朝上唷),並沿著布面的長邊把邊線縫起來。兩條都縫好後,就會看見管子形狀的長條帶囉!!

Step.3:接下來把兩條長條帶交疊成X的形狀,記得把有縫線的那面朝上!

Step.4:然後只要把A面和B面的兩端相互對折,讓兩條帶子的中心點重疊在一起就可以囉!

Step.5:最後拿起未完成的髮帶裹在頭上,測量能夠讓髮帶緊緊的套住頭型的長度,測完後把多餘的部分裁掉,再以直線把四個寬邊縫合再一起(如圖)

縫好之後,屬於妳獨一無二的髮帶就完成囉!!

 

以上是小編精心推薦給大家的髮帶DIY企劃,希望大家都能挑戰成功!

 

至於如果妳是跟小編一樣,發現自己無論怎麼DIY都還是做不出超有美感的髮帶的話呢~

可以參考Bonny & Read 多種款式風格的髮帶,創造出屬於妳的穿搭美學。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我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信箱:bonnyread.marketing@gmail.com

髮飾 / Hair Access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