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寒冷的深夜裡,每年有成千上萬名的孩童,因為家庭與環境的因素,使他們無法擁有應有的愛與溫暖。

願在新的一年,集結大家一份心力,幫助更多童年無依無靠的孩子,能與一般孩童一樣,創造屬於孩子們的未來。

 

在全國,有多少的孩童處於不健全的家庭教育以及環境劣勢。

有些孩子家庭失和、有些孩子侷限於經濟的困難等種種因素,不禁讓這些孩子覺得「我的未來是什麼?」,人生這條路跌跌撞撞,偏離目標了又有誰會曉得?

 

關於慈德育幼院

 

慈德育幼院不僅只是照顧孩子的生活起居,更對身心教育方面下了一番苦心,時常舉辦許多富含教育內涵的活動以及戶外踏青使得孩子增添童年的美好回憶,例如:透過體驗活動幫助兒童學習團隊分工等人際相處技巧,規劃閱讀環境,鼓勵孩子閱讀,以提升孩子的語文能力…等等。

 

目前慈德育幼院收容孩子共37人,幼稚園的10位,國小生15位、國高中生12位,12個國高中生裡,國中的有8名,高中的佔4名。

這十幾二十個孩子,即將在未來一兩年後,面臨獨立,因此培養孩子自立生活與職業潛能,就需要及早準備、向下紮根,來因應進入社會的生活適應。慈德育幼院深切期待,盡心盡力教養這些孩子們,讓他們在未來除了獨立自主、自給自足之外,還可以盡一已之力回饋社會。

 

Bonny & Read 暖心力量

 

歷年來Bonny & Read對社會的關心從不減少,我們會不停的將這份力量傳遞出去。

溫暖幸福的新年,讓孩子擁抱驚喜,或許您可以和我們一起,將這份愛心與祝福,轉換為實際的力量。

2015 - 救援尼泊爾震災、塵爆捐款

2016 - 台南賑災關懷動物流浪協會

2017 - 永安之家勵馨基金會蒲公英飛揚計畫

Bonny & Read x 永安之家 - goo.gl/XCFuvs

Bonny & Read x 勵馨基金會 - goo.gl/1Dq3Sn

讓我們一起幫助他們,Bonny & Read 發起了愛心義賣的活動,只要選購愛心義賣區商品,我們將「愛心義賣區」得到的所得扣除成本費用後,全數捐出。

 

新年新希望,期許能集結大家的心力 將這份溫暖流入孩童的心中,讓慈德育幼院的孩子們感受年節氣氛,擁有被愛的滋味,和拿到紅包的幸福與喜悅。

 

活動時間 : 1/10 - 2/10

新年新希望 獻出你的愛 一起傳遞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