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項鍊穿搭術大剖析,多種項鍊搭配法則一次學會!

 

 

說到配件,絕對少不了的飾品就是項鍊。

看似簡單的項鍊,其實它搭配是大有學問的喔!

女孩們就跟著我們的腳步讓我們幫妳打造不踩雷的穿搭吧!

鎖骨鍊可說是項鍊的基礎課程,任何風格的女孩都可以輕易的駕馭它。

鎖骨鍊還有隱隱約約強調頸部、鎖骨線條的功能!若隱若現的神秘感讓頸部線條更加迷人更讓整體有精緻感。

長項鍊最常搭配素色的衣服,讓整體不顯得單調呆版,更重要的是長項鍊可以拉長身體比例修飾較豐滿的體態!

而身材嬌小的女孩選用長項鍊時可以挑選一件式洋裝做搭配,就不會有累贅沉重感。

個性女孩的最佳首選就是頸鍊了!率性 、簡潔的頸鍊讓不刻意穿搭的妳也很有態度。

頸鍊適合搭配領口較低的襯衫或是 T 恤更能強調它的存在,快一起搭上這股小露性感、使壞感的潮流吧~

線條項鍊 ─ 骨感女孩最合拍!

微微搖曳的線條不僅有氣質也很唯美更能綜合太過單薄的身體曲線。

而線條項鍊則建議搭配V領衣服、一字領或是素面高領衣增添女人味~

層次感項鍊,看似不好待配但其實很簡單!

把握短項鍊少加長項鍊多的原則後,

把喜歡的樣式疊合在一起就大功告成~

短項鍊的部分也可以使用頸鍊做代替,加上有銀飾的長項鍊,另有一股搖滾風喔!

Bonny&Read 的項鍊不藏私穿搭法則~

女孩們快學以致用,來挑選適合你的項鍊吧!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我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信箱:bonnyread.marketing@gmail.com

項鍊 / Neckla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