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17-PANTONE流行色,清新療癒的草木綠

 

 

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穿梭獨立於任何季節。

萬物萌芽時,他是生命的嫩綠;當花正在爭先炫耀顏色,他是包容襯托美的綠;在鍾愛秘密的森林裡,他是包覆神秘安靜的墨綠。

綠色是和諧的顏色,那一抹清新,平靜又帶著喜悅。

2017年的年度代表色草木綠(Greenery),一種代表萬物復甦、清新活力的綠色。

和諧的綠色中融合了溫暖黃色,既有綠色充滿生機的感覺,又有黃色陽光般的暖和,是個相當療癒的顏色。

每年都會和Pantone 合作的彩妝品牌VDL,就迅速地推出了2017 年的Greenery 系列彩妝。

無論是包裝還是眼影唇膏的顏色,都非常柔和清新。

指彩是能最快速跟上潮流的一個方式無論是什麼綠色調又或者是跳色搭配都能感受到清新、活力的氛圍。

而綠色的髮色既低調又高調總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能夠給生活帶來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家居環境了,可以選擇運用小面積的綠色刷在牆面上,增添清新感。

或是選擇一些綠色調的物件,營造出舒適自然和活力。

不過最簡單的,就是在家中放些盆栽,不但美觀且充滿生命力。

 

除了用草木綠點綴生活,也可以用草木綠裝點自己。

一件綠色的衣服,可以讓你顯得更有精神。

除了草木綠森林綠或是軍綠色也是不錯的選擇,顏色較為低調,但也不失活力。

 

不敢大膽嘗試綠色服裝的女孩可以先從身邊的小配件開始著手。

綠色本身就是個亮眼的顏色使用綠色配件點亮裝扮比例不多但足夠亮眼依舊能展現出輕柔和活潑氣質。

草木綠一個令人安心且充滿生氣的顏色是世界上隨處可見的色調。

2017年風景正綠快將這抹清新活力的顏色融入你的生活吧!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我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信箱:bonnyread.marketing@gmail.com

薄荷綠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