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經得起時代考驗的復古時尚

 

復古的元素,自然是經過時代考驗後依然歷久不衰,而形成經典。

無論是優雅的赫本式復古,還是60、70年代的古著,帶點復古的穿搭,也能很流行。

來一探復古的獨特魅力吧!

在赫本的年代,絕對少不了金色飾品,金色象徵一種尊貴、一種時尚!

復古的風潮搭上金色風暴更能把仿古的味道昇華至極~

想營造出華麗的復古絕對不能錯過帶有鑽石、寶石的飾品,清透地照映出女孩的慧黠,由內而外散發出耀眼光芒!

想在復古宴會中成為全場焦點,最適合的配件無非是華麗的戴鑽飾品,搭上禮服,典雅端莊的氣質也襯托起來了呢!

經典不敗的皎潔珍珠,舉手投足之間透出嫻雅氣息。

百搭的珍珠不論是率性還是甜美裝扮都毫不違和,成串的的珍珠項鍊或是單顆的珍珠耳環配上洋裝、禮服都很甜美~

可以代表優雅,也是簡潔俐落的象徵!

在古著的浪潮裡,襯衫 + 丹寧 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元件,其中花襯衫配上素色牛仔裙或吊帶裙是必備,再加上花紋長襪,超級俏皮~再搭配上墨鏡更是完美!

選擇俏皮或圓框造型墨鏡,復古又可愛,彩色鏡片的墨鏡搭配一件單寧外套變中性帥氣,搭配髮帶或一件造型T-Shirt打造甜美可愛氛圍,復古時尚滿分!

不論是復古派還是未來派時尚通通都被百搭的圓形耳環俘虜啦~

圓形耳環的魅力從赫本到當代都無法抵擋,正是因為它只要再塗上口紅,完整度就會瞬間提高,也能更顯得整體簡單、大器,也能輕鬆完成復古時尚!

素色襯衫加上拼布長裙,頭上再加上復古風髮帶,完全是古著達人!

在挑髮帶及長襪的選擇上,可以挑選跟衣著相同色系的來做搭配才不會顯得造型太過凌亂喔!

髮帶小技巧是將髮帶往前紮個大蝴蝶結或是沿著辮子繫一條彩色編,俏麗動人~

學會配件搭配法則,復古時尚也可以很簡單!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我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信箱:bonnyread.marketing@gmail.com

 

新中式穿搭

    圈圈耳環

      珍珠、珍珠項鍊、珍珠耳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