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簡約穿搭不能錯過的要素,無法抵擋的三角形魅力

 

 

三角形式生活裡常見的幾何圖形之一,從就學時的數學運算裡到生活周遭,總是不經意的出現在我們身邊。

而且無論怎麼排列,它總有一定的平衡和規律。 

極簡風格是很多人喜歡的家居風格,在居家生活裡搭配一些三角形的擺設或家具。

簡簡單單的形狀,增添了設計感和品味,也讓家中多了些活潑感。

在指甲上做個小小彩繪,又或者在身上刺個簡約小小的三角形圖案。

小面積雖然不明顯,但每當不經意的顯現出來時,也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當三角形容入服飾中,再簡單的款式都不會顯得單調!

無論是俏皮、個性、優雅還是時尚,所有風格都能用三角形展現出來,簡單但不失趣味性。

善用三角形的髮飾點綴,在簡單的髮型中多了個亮點,不會過度華麗,也可以讓整個人散發不同的氣質呢!

三角形的配件,無論是包包或手錶,也能強調出個性的迷人風采。

飾品裡幾何形狀是最百搭的,其中不可或缺的形狀必定有三角形。

看似簡單卻一點也不簡單的三角形,搭配起來不突兀,也能讓簡單的穿著瞬間亮眼起來!

顯得俐落乾淨的三角形,就算只是小小的款式,

也能立刻表現出個人特質與特色,絕對會讓整體質感提升!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覺得三角形真的很迷人?

各式各樣的三角形飾品Bonny & Read通通都有,可以準備好開始大肆採買了喔!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我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信箱:bonnyread.marketing@gmail.com

三角空間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