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知性錶款穿搭,是女孩們打造美感的必備單品 !

 

懂得體驗生活的女孩,肯定也有良好的時間觀念,

在反覆的24小時中,配戴不同的手錶,更能顯現出你對生活的品味與質感。

不同色澤、不同框形、不同材質的手錶,

搭配簡單色系的服裝,在細節裡透出極簡而又不失單調的質感。

而黑色錶款深受多人喜愛,

因為黑色可以年輕活潑,也可以知性優雅,就看自己怎麼做搭配!

除了圓錶外,想提升成熟度的女孩,可以選擇黑色的方形框裱,

Doctors裡的朴信惠戴上黑錶是不是感覺更有個性,

配上劇中的醫師袍整個專業度更是大大提升。

誰說金色看起來很土,金錶已經成為時尚經典不敗款!

 

搶眼的金色系搭配簡單的素色衣服不會太過樸素,

搭配色彩明亮的洋裝也不會顯得突兀,是非常百搭的款式!

亞洲女性最適合玫瑰金!因為它和不同的飾品及任何膚色都很好搭配~

 

如果擔心顯黑的問題,利用玫瑰金做搭配,都可以呈現很好的效果!

 

看完這麼多的錶款,你們最喜歡哪一種呢?

快來Bonny & Read 搜索你最百搭的手錶,幫你的小手手穿上新衣吧!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我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信箱:bonnyread.marketing@gmail.com

手錶 / Watches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