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自由無束的靈魂 ,帶點浪漫又不羈的Boho Chic風格

 

Boho Chic就是波西米亞加上嬉皮風格。

結合了波西米亞的自由浪漫和嬉皮風的個性不羈,能打造出一種時尚又慵懶的氣質,而流蘇、民族風圖騰、麂皮和牛仔是常見的單品。

想要輕鬆抓住Boho Chic的基本風格可以先從飾品配件下手!

來看看在國外盛行的Boho Chic怎麼搭配吧~

選擇簡單的T-Shirt、一字領或寬領時,最適合搭配的飾品就是多層次長項鍊或是垂墜耳環了。

多層次的項鍊取代披披掛掛的衣服,不會讓人覺得過於繁雜沉重也多了輕盈感,而配戴華麗一點的垂墜耳環,擺盪在臉頰旁顯眼且有特色!

隨著動作搖曳的流蘇和羽毛飾品,也能營造出自由不羈的感覺。

帶點浪漫和靈動的流蘇和羽毛飾品,讓人舉手投足間帶出慵懶和隨性,或是配上有著神秘圖案的圓形的捕夢網,多了點神秘且夢幻!

Boho Chic的精髓在於層次堆疊。

穿著不用複雜,簡單的背心加上牛仔短褲,將手鍊或是戒指帶滿雙手帶出層次感,個性刷舊款的銀飾戒指也是不錯的選擇!

墨鏡除了可以遮陽,也是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墨鏡,便能增添一股率性感,很適合在參加野餐或音樂季的時候搭配喔!

Boho Chic風格最不能忘的就是編髮,但如果不會編髮的女孩可以選擇髮帶喔!

無論長髮或短髮都適合,帶點印花圖案的髮帶,便能輕鬆打造Boho Chic風格,若再加個簡單的辮子也是很合適。

集結今年所有流行於一身的Boho Chic風格,女孩們怎麼可以錯過!

到Bonny & Read打造出隨性又時尚的Boho Chic風格吧!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我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信箱:bonnyread.marketing@gmail.com

 

波西米亞

    捕夢網

    此分類沒有商品

    手鍊 / Bracelets

      戒指 / 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