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關於勵馨

 

以追求公義與愛的決心和勇氣,預防及消弭性侵害、性剝削及家庭暴力對婦女與兒少的傷害,並致力於社會改造,創造對婦女及兒少的友善環境。期許終結社會中所有性與性別暴力行為和壓迫,建立性別公義的社會。  勵馨基金會:goo.gl/k6UhtP

 

 

在台灣每37分鐘就有一位性侵受害者,除了身體上的痛、心靈上的創傷更是嚴重!

據資料統計,各地方政府幫助性侵受害者的資源不均,有些受害對象甚至長達十年仍未走出傷痛。

衛生福利部統計,103年國內遭性侵害的受害人共有11,086人,其中18歲以下的受害者就有7,044人,佔了63.54%,這些未成年孩子遭家庭成員(直系與旁系血親) 性侵者有844人。

因為這些傷害,造成了他們心中難以平復的傷口,長久無法和悲痛和解,我們希望集結大家一份心力,幫助那些遭受性侵暴力的受害者們。

烙印在心中的傷痕

 

在遭受性暴力而蒙上陰影的受害者們,恐懼會烙印在他們心中,他們壓抑自己的情緒,產生羞恥感和矛盾、感到沮喪甚至失去自信心與相信的能力,有些人因此會有解離的症狀,對某些記憶完全喪失,有著很深、很深的無力感和孤寂感。

這麼多的受害者,每位受害這都需要一個包容與接納的環境,和提供聆聽的空間,給予他們復原的時間與支持。

但現況是心理輔導治療,健保是不給付的,許多人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可以去治療與輔導,一名受害人分配到的預算也嚴重不足,受害者們所需要的諮商時間至少要3-6個月,許多人連一小時的心理諮商費用也負擔不起,因此拖延了治療時間,導致他們身陷其中走不出傷痛,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更嚴重的會是病情加重演變成重度憂鬱或其他精神疾病。

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

 

勵馨基金會創辦了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提供性侵受害者及重要他人專業服務 ,希望透過大家的捐款,將費用提供補助給有困難的對象,協助性侵及家暴之受害人、重要他人,給予心理諮商服務、心理治療、支持與陪伴使其走過創傷復原。

並開放多元管道,協助社會大眾及通報者(包含助人者、親友、師長)之諮詢,透過專業心理輔導讓傷痛復原不再遙遙無期。

讓我們一起幫助他們,Bonny & Read 發起了愛心義賣的活動,我們會將「勵馨基金會 X BR義賣區」得到的所得,扣除成本費用,全數捐給勵馨基金會的蒲公英飛揚計畫,希望集結大家一份心力,將這份力量,編織出一張保護網,溫柔接住不斷下墜的受害者,輕輕拾起他們破碎的心,幫助他們的復原之路,不再走得如此艱辛。

活動時間 : 6/6 - 7/6

了解更多勵馨基金會蒲公英飛揚計畫   

https://goo.gl/YSm6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