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任何風格都能駕馭,找出屬於你的珍珠穿搭守則 !

 

珍珠飾品總是會給人一種過於高貴或老氣的感覺所以總是不獲得女孩們的青睞

但只要搭配得宜就能打造出優雅、知性的氣質

在重要場合裡,優雅的禮服或套裝是女性們的首選,搭配飾品除了鑽石外,珍珠飾品更是不錯的選擇 。

不會像鑽石那麼搶眼,整體風格低調但也大器,散發出優雅知性的魅力。

優雅柔美的珍珠搭配上率性的丹寧,看似衝突的搭配卻意外的契合,有著不一樣的風格,氣質又充滿青春活力。

休閒穿著也能搭配珍珠飾品,襯衫或T-SHIRT簡約而不失時尚感,百搭且不易出錯,也能襯托出珍珠飾品的優雅美好。

個性派女孩可以嘗試多樣式的混搭,帥氣金屬搭配些小顆或單顆的珍珠點綴,在率性氣質裡,帶點柔美優雅。

不能接受滿滿珍珠或大顆誇大的女孩,可以從單顆或結合不同材質的珍珠搭配起。

可以使珍珠不再那麼隆重,也能增添一些甜美可愛的感覺,非常適合喜歡微甜穿搭的女孩!

珍珠,可以很有女人味、可以優雅氣質,也能融入各種風格中。

無論是優雅知性、個性簡約還是甜美可愛,在珍珠的點綴下都能完美搭配!

快從你的日常穿搭找出你適合哪類的珍珠飾品,來看看你是哪種類型的珍珠女孩吧!

無論什麼風格的搭配都能在BR找到喔!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我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信箱:bonnyread.marketing@gmail.com

珍珠、珍珠項鍊、珍珠耳環